当前位置:

首页 通报曝光 正文

喀什地区公开曝光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典型问题

发布时间:2018-12-21 文章来源:喀什网站

日前,喀什地区纪委监委对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这两起典型问题分别是:

一、岳普湖县劳动输出办副主任薛有定违规公款吃喝的问题。2014年7月至2016年6月,薛有定任巴依阿瓦提乡中学党支部书记期间,先后两次以虚开发票的方式违规报销应由个人承担的烟酒、饮料费用,共计0.2万元。此外,薛有定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8月,薛有定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二、疏勒县维吾尔医院院长黄文明违规发放津补贴的问题。2017年1月至12月,黄文明违规安排发放卫生费1.86万元、夜班费10.42万元,共计12.28万元。其中,黄文明本人领取补贴0.24万元。2018年10月,黄文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必须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一个阶段一个阶段推进。各级党组织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党组织负责人要以行动作无声的命令,以身教作执行的榜样,确保各项制度执行到位。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采取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交叉检查等方式,加强对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行为严肃处理。对执行规定不力、导致管辖范围内问题多发频发,或者造成严重后果、产生不良影响的县市、部门和单位,严肃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