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党风政风 正文

伽师:以 “硬核”作风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时间:2020-08-08 文章来源: 自治区纪委监委网站

在伽师县各集中医学观察点设立的24小时便民服务微信群里,工作人员及时收集留观人员困难诉求,第一时间反馈临时党支部,快速拿出解决方案。炎热的夏天,工作人员穿着厚重的防护服,浑身湿透,他们是战“疫”中最可敬可爱的一群人。

“我是党员,我先上” “作为一名纪检干部,我更应冲锋在前”……这些抗“疫”中最响亮的口号已化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最坚决的行动。

“艾力·萨吾提有高血压,最近三天感觉不舒服,希望提供素食;公寓楼有个孩子需要填报高考志愿……”该县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邹丽的笔记本上密密麻麻记着留观人员的困难诉求,这是她电话回访之前必做的功课。接到通知后,她把还在哺乳期的孩子留给家人照顾,每天围绕重点人员流动、核酸检测筛查、隔离管理、流调阻断病源等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截至8月3日,该县各集中医学观察点收集留观人员困难诉求2819件,已化解2673件。

据了解,该县各族干部群众主动请缨做志愿者,为居家观察群众购买食品药品、生活用品和清理垃圾等工作;在小区内宣传发热主动报告和勤消毒、测体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要求……集中精力、全力以赴,以“硬核”作风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伽师县纪委监委 权娜 | 责任编辑 常青) 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