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党风政风 正文

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09-28 文章来源: 喀什地区纪委监委

1. 疏勒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原书记刘怀英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等问题。2014年至2017年,刘怀英挪用国家医疗专项资金42.2万元向单位干部职工发放“操心费”、值班费、下乡差旅费、艾滋病防治专项补贴等,其中刘怀英个人领取2.06万元;2017年1月,刘怀英在疏勒县艾尔木东乡阿亚克英吾斯塘村驻村期间,违规使用单位加油卡为其私家车加油0.2万元,并从加油卡中套取现金0.3万元据为己有。此外,刘怀英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刘怀英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喀什地区档案局(馆)原副局(馆)长黄学兰违规私车公养等问题。2016年2月至2017年1月,黄学兰在疏附县吾库萨克镇托万克吾库萨克村任第一书记、“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长期间,违规报销私家车燃油费0.37万元、维修费0.13万元。此外,黄学兰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黄学兰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英吉沙县萨罕镇吐格曼艾日克村原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孜比尔尼萨·伊力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问题。2019年12月,孜比尔尼萨·伊力在为其女儿操办婚礼时,违规收受86名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礼金共计0.81万元。此外,孜比尔尼萨·伊力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孜比尔尼萨·伊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叶城县人民医院原院长王晓泽违规公款旅游等问题。2014年7月,王晓泽通过会议研究分三批组织38名临床业务骨干前往云南省西双版纳、大理等地旅游,并公款支付费用22.8万元。此外,王晓泽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王晓泽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